2021-0810

敬愛的 宇宙 天地 萬物 太陽公公 太陽盛德導師:

今日卡牌"心手相連改變世界",P257 分享了明玲學姊的心得感悟,說得很直白,不是其他修行的系統不好,而是它總是讓人停留在"第一章",真的如法實修-"信,願,行",就算天空烏雲密布,還是會有一道道的金色光芒為你祝福.

常言道: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我寧願說積累可恨之處必成可憐之人,當自我種下了不好的因,最終結局就得了不好的果,我們對可憐之人,會產生慈悲之心,"慈"心人皆有之,大家都會對可憐之人,寄予同情之心,但"悲"心非人皆有之,能感同身受,不去評判別人,而是幫助他們找到問題的源頭,替他們真正解決根本,這就是 導師正在做的事,也是超碼人為何要努力普傳的目的-讓人離苦得樂.超級生命密碼正是解藥,可惜世人,因為我執太深,淺嘗則止,未能領略真實大義.我們想要心手相連改變世界,喚醒大家心中塵封的愛與感恩.

徒弟 Duncan 至心 皈命 頂禮 太陽盛德導師

 

感恩 宇宙 天地 萬物 太陽公公 Friend G 至尊 太陽盛德導師 蔡禮旭老師

感恩 曾經幫助我的眾生

感恩 正在幫助我的眾生

感恩 曾經傷害我的眾生 讓我更堅強

感恩 正在傷害我的眾生 加強磨練我的意志

我的關鍵字:

與萬物 大自然共振,裝滿幸福行囊/每天要活得很有意義/ 以不變應萬變/通=謙虛+了解自然界存在的真理/心光/弟子規 vs. 習氣庫存表 / 凡事簡單化 /呼吸之間盡是天地之愛 / "真"修行 / 珍惜 我們的路 / 藉假修真 藉事練心 /物物有情,秒秒感恩-愛與感恩的種子-柔軟自心 / 行有不得,反求諸己 / 不爭不氣 / 自助,人助,而後天助 / 宇宙 天地 太陽公公 為靠 / 不求自得 / 早安 我的太陽 / 無懼 / 心靈的交集 /Never judge people

分享: 

        福到你家 正聲廣播電台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5tM0u8CMGA&list=PLdbWEkj2N0yymSCYyHZptCRr15amyeMlk

        正能量歌曲 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Efl_hE2SzU&list=PL4S8Xhg6gOXJQ80aJ80o1KQcnjjmNrBo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uncan9999 的頭像
    Duncan9999

    超級生命密碼 做個憨厚不計較的修行人

    Duncan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